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汉界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智能化网络产品及通信安防系列设备的购销;智能化系统工程的施工建设(须取得建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星光楼宇T5智能化系统“稳”驻《碧秀小区》
新闻中心
星光楼宇T5智能化系统“稳”驻《碧秀小区》
发布时间:2016-08-11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碧秀住宅小区分两期建设,共计815户,第一期530户,共10栋单元。在2012年采用星光楼宇T5彩色可视系统并稳定运行达三年。该产品得到住户一致的好评与认可!该系统安装布线简单,工程商特别省心,维修率超低,物业部门也很满意。住户更是对设备的外观及质量稳定性给予高度好评。


T-5可视对讲系统介绍:主要由公共门口主机、可视分机、管理中心机、系统附件、电源、等五部份构成,从而实现融小区门禁控制、可视对讲、安防报警、等实用功能于一体高度集成化系统,为小区搭建了信息化/智能化的综合管理平台。


集成化的产品设计避免了按传统方式开发商在设备上的重复投资,工程商在不同的系统上布线施工及调试。同时解决了因为各个分系统由不同的产品供应商提供所带来的整体系统的不稳定性及后期培训和维护费用的增加。


11型液晶主机                                  18型彩色免提分机

尤其值得说明的是,由于釆用了独家研发的社区多媒体制作及传输技术,T-5可视对讲系统中可视分机、公共门口主机、管理中心机、均可实现信息接收与播放的功能,从而为开发商、物业管理、业主三方建立了强大的信息沟通平台,为建立信息化社区,提供社区的增值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